政治建会 团结立会 服务兴会 改革强会

平利县青年创业协会迅速宣贯学习近平总书记来陕来平重要讲话及平利“两会”精神

作者:发布时间:2020-06-12 17:04 文章来源:(平利县委统战部、平利县青创协会) 字体大小:


 

6月11日下午,平利县青年创业协会总书记来陕来平重要讲话及平利“两会”精神宣贯学习大会在会员单位陕西圣科工程公司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协会会长朱世俊主持,副会长任品文,严金林,张淼以及其他共14家会员代表参加。


会上,张淼副会长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来平考察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张会长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此次来陕来平考察调研无疑对我们平利县的经济发展有着巨大的推动作用,我们要牢牢抓紧这个契机,认真学习和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来平考察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牢固树立抢抓机遇的意识,广泛凝聚社会各方面的共识,积极投身发展实践,在做好做大做强自身企业的同时,为全县脱贫攻坚事业尽责出力。

任品文副会长传达了平利县“两会”精神,要求各位会员企业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两会”精神上来,努力推动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

会长朱世俊针对协会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是坚定信心、抢抓机遇。要求会员企业要认真领会党中央、国务院提出的“六稳、六保”号召以及县委政府出台“四个十条”经济保卫政策,结合自身产业,用活用透。同时我们应该抓住习近平总书记来平利的历史机遇,学习近平总书记来陕来平讲话精神,抢抓机遇加快发展。加强交流、示范带动。常务理事是协会的核心,更要讲个人诚信,严格加强自律,在协会履职和自身企业发展上要起到示范带动作用,树立好青年创业协会的形象,塑造青年企业家精神,会员之间要加强联系,互通资源,互助发展。勇于担责、共创共赢巧借协会平台团结联系更多创业者,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拉动内需共同发展,以市级“四好”、省级“5A”标准严格要求打造协会平台。

会后召开了平利县青年创业协会一届二次常务理事会,对协会人事安排进行了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