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建会 团结立会 服务兴会 改革强会

我市通报表彰2019年度全市民营企业纳税大户

作者:胡锦姒发布时间:2020-06-05 17:24 文章来源: 字体大小:

近日,市工商联、市税务局联合下发《关于对2019年度安康市民营企业纳税大户予以表彰的通报》,对年纳税额在100万元以上的尧柏特种水泥集团有限公司等405户民营企业纳税大户进行了通报表彰。


通报要求,全市民营企业要虚心向受表彰的企业学习,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大力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依法诚信纳税,以有知无畏的实干担当,夺取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以争当时代“弄潮儿”的志向和气魄,推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迈出更大步伐,开创加快建设西北生态经济强市新局面。

市工商联、市税务局联合统计,2019年我市民营企业纳税总额在100万元以上的共有405户,同比净增123户,显示出全市民营经济强劲发展的良好势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