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建会 团结立会 服务兴会 改革强会

店子沟村召开“三排查三清零” 回头看督查推进会

作者:朱琳发布时间:2020-06-04 17:50 文章来源: 字体大小:

为扎实整改脱贫攻坚巡视考核专题民主生活会存在的相关问题,6月4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陈有随,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刘晓涛带领机关全体党员干部深入早阳镇店子沟村召开“三排查三清零”回头看督查推进会,该村“四支队伍”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对该村产业发展、“三排查三清零”整改、劳动力外出务工等工作进行了全面梳理分析,并对旧宅腾退复垦和安全饮水两项工作进行了专题研究。刘晓涛指出,针对当前重点工作,要统一数据口径、做到心中有数,加大政策宣传、咬紧牙关发力、认真坚持到底。陈有随强调,脱贫攻坚已进入决刺冲关的紧急时刻,“四支队伍”全体成员一要思想认识再提高,克服厌战麻痹思想,保持高度自觉,敢啃“硬骨头”;二要牢记目标任务,动员一切力量,千方百计发展产业,全力以赴抓好落实;三要认真履行责任,明确自身定位,做好统筹规划,责任到天、任务到人、分工协作,合力冲击脱贫攻坚;四要强化帮扶措施,包联部门协同搞好保障服务,“四支队伍”要进一步压实脱贫攻坚冲刺阶段重点工作,确保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


会前,陈有随一行集中走访看望了贫困群众,为贫困户送去了生活物资,还宣传了产业奖补等政策,并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克服困难,为早日过上更富裕的生活而不断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