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建会 团结立会 服务兴会 改革强会

助力文明县城巩固提升,工商联在行动

作者:郑逍发布时间:2020-05-28 10:28 文章来源:汉阴县工商联 字体大小:

为巩固提升我县省级文明县城创建成果,营造干净舒适良好的生活环境,5月27日,汉阴县工商联组织机关全体干部,开展了“助力文明县城巩固提升,工商联在行动”社区公共卫生大整治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针对汉铁路口、西街社区居委会以东的街道、居民楼以及小马道巷地段进行了集中清洁清理。由于老旧小区没有物业管理、部分居民环境卫生保护意识薄弱,在居民楼杂草丛生的空地处,地面有很多塑料袋、纸屑、烂衣服等生活垃圾和砖头、石块、木棍等建筑垃圾,严重影响了小区的整体形象,清理难度较大。工商联全体干部发扬不怕苦、不怕脏的精神,清除垃圾、拔草、捡塑料袋、塑料瓶、铲水泥渣,确保不留死角,使得老旧小区面貌焕然一新。


在清理路面及绿化带内的碎石子、废弃饮料瓶、烟头、落叶杂草等垃圾,和路边墙壁、电线杆上乱贴的小广告的同时,干部们还走进商铺,与商户签订了“四自一包”责任书,要求个体商户要自扫环境卫生、自育花木绿化、自管维护秩序、自护公共设施。并沿路发放了巩固提升省级文明县城倡议书,倡导广大干部群众共同努力,为文明县城出力添彩。



此次活动的开展,获得了沿街商铺居民的一致好评。下一步,县工商联还将继续用实际行动引导辖区内居民树立绿色环保意识,共建美好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