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建会 团结立会 服务兴会 改革强会

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在我县商协会和非公有制企业中引发热烈反响

作者:发布时间:2020-04-29 16:46 文章来源: 字体大小:

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时刻,习近平总书记于4月20日至23日来陕西考察,21深入我县老县镇视察脱贫攻坚情况,看望慰问干部群众,发表重要讲话、作出重要指示,我县商协会及民营企业家万分激动,倍受鼓舞。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后,大家纷纷表示,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思想深邃,情真意切,影响深远,全县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注入了强大动力,指明了前进方向,坚定了超越信心。全县商协会组织和非公有制企业要紧紧围绕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只争朝夕,顽强拼搏勇立潮头,争当时代弄潮儿。


平利县工商联副主席、马盘山生态农业观光园董事长陈刚: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特别是深入到平利老县镇视察工作,我们倍感自豪,令人振奋。习近平总书记强调 “人不负青山,青山定不负人,绿水青山既是自然财富,又是经济财富”。我们公司将以习近平总书记来陕来平考察为契机,始终不渝践行“两山”理论,进一步解放思想,依托良好生态资源优势,一体推进提升马盘山生态观光园“游、购、娱、吃、玩、赏”水平,加快把马盘山的绿水青山变成造福一方百姓的金山银山。

平利县工商联副主席、益仁堂医药连锁有限公司总经理余昭:习近平总书记为了国家民族强盛,父老乡亲“幸福安康、平安顺利”,日理万机,不顾劳累,翻山越岭到秦巴连片特困山区考察工作,解剖“麻雀”,让我们万分崇敬爱戴!国家兴亡,匹夫有责。作为平利社会办医的一员,我深感责任重大,我们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西到平利考察重要指示精神,益仁堂医药连锁有限公司一如继往的坚持“诚信为本、创业利民"的理念,为百姓健康做好服务,尽己所能创造提供就业岗位,发扬光彩精神扶危济困,为实现全面小康社会做出应有贡献。

平利县商会副会长、陕西朗第建设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肖凡: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让我们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鼓舞,吸取了强大的精神动力。作为一名城市的建设者,我们将牢记总书记的嘱托,以饱满的激情投身建设事业,为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贡献自己的力量。

平利县商会副会长、田珍茶业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田珍:习近平总书记来平考察时指出:“希望乡亲们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因茶致富、因茶兴业,脱贫奔小康!”,这给予我们茶业企业极大的鼓舞,让我们坚定了信念,更赋予我们茶企光荣使命。我公司将坚持“做强企业、做实扶贫”的思路,秉承“生态、绿色、安全”的理念,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着力打造“平利女娲茶”品牌,切实增强带动增收能力,在引领一二三产融合发展、助力精准扶贫、推动乡村振兴中做出应有贡献。

平利县商会副会长、县援少会会长、小康绿色茶叶有限公司总经理孙小康:习近平总书记来平利考察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令我们这些非公经济人士受到了很大的鼓舞,我们更有责任和义务做好茶产业,以公司+农户的方式带动贫困户脱贫致富,做好做强平利茶,同时认真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抓好社会团体规范化管理,踊跃投身产业扶贫、电商扶贫、教育扶贫和公益扶贫,为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实现全面小康社会奉献力量。

平利县商会副会长、县青年创业协会会长、陕西鑫致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朱世俊:4月21日,习近平总书记来到平利县老县镇视察调研,我作为一个创业者、社区工厂的参与者和经历者,感慨万千,备受鼓舞。我因为发展社区工厂到平利,现在平利落地生根,并联系团结青年组建了青年创业协会。认真学习领会了总书记来陕来平重要讲话精神,我备受振奋,下一步,我将搭建好青创协会平台,通过创业带动就业,在成就自身企业发展的同时,为平利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平利县创新创业协会会长、星秀文化传媒公司总经理朱友成: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时强调:“要善于从眼前的危机和挑战中抢抓和创造机遇,不断发展新模式、新业态、新技术、新产品。”我们协会将深入学习传达贯彻好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增强奋力追赶超越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更加坚定的发展信心,充分发挥协会会长的作用,为我们民营小微企业做好服务,不断转变经营方式,大力发展新模式、新业态,努力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坚决抓好企业复工复产达效。

平利县工商联执委、八仙云雾茶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罗显春: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平利县发展茶叶产业助力脱贫攻坚时嘱托我们“因茶致富,因茶兴业”。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对我们这个茶业企业,既是肯定和激励,更是使命和责任。我们将坚持落实“支部+龙头企业+贫困户”,打好“茶叶牌”,做好增收“大文章”,为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夯实基础,展现企业社会担当和责任。

平利县工商联执委、平利县沃源美创新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谭晓梅: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4月21日来到平利县调研视察并祝福家乡父老:“安康平利 、平安顺利”,习近平总书记的亲切关怀让我心情澎湃,深受鼓舞,充满了干劲。认真学习领会、身体力行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视察重要讲话精神是我公司当前最紧迫最重要的任务,“要因茶致富、因茶兴业,脱贫奔小康”,作为平利本土茶企,我将进一步改进茶叶生产技术,提高生产效率,提升茶叶品质,壮大产业规模,拓展销售网络,帮助更多的贫困群众增产增收。

平利县工商联执委、陕西补天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钊:4月21日,是我有生以来最心潮澎湃、热血沸腾的时刻,伟大的习近平总书记到我们县老县镇考察工作了,送来了暖心的祝福和无限的关怀!我公司作为多年从事绞股蓝产业开发的小微企业,将以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为遵循,坚持科技创新,发扬工匠精神,持之以恒做好该产业发展,不断开创人人天天都爱吃的绞股蓝健康食品,来调节人们的膳食营养平衡,促进人们健康长寿,造福人类健康事业,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永远做一个正能量的人,对社会和他人有益的人,决不辜负总书记的亲切关怀。

平利县工商联执委、福鑫茶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翁江春: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极大的鼓舞了茶产业发展,坚定了茶饮企业信心。我们一定坚定不移的落实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因茶致富,因茶兴业”,福鑫茶业将认真履行职责,为经济发展和实现全面小康社会做出积极贡献。

平利县城关镇商会副会长、高英茶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高英:我将把总书记勇立潮头、争当时代弄潮儿”的要求当作座右铭,立足企业实际,抢抓历史性机遇,做优茶叶基地,提升产业品质,让更多农实现脱贫增收。深刻铭记总书记来平考察时的嘱托,将一片“小叶子”做大做强,和贫困山区群众一起致富奔小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