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建会 团结立会 服务兴会 改革强会

减税费优服务 助复产促发展

——汉阴县工商联、县税务局联合举办税费政策解读培训会

作者:陈一卓发布时间:2020-04-10 16:33 文章来源: 字体大小:

 “减税费优服务、助复产促发展”。4月8日,汉阴县工商联、县税务局联合在县商贸联合商会举办了企业税费政策解读培训会,县工商联、县税务局相关业务负责人和商贸联合商会会员参加了培训会。

培训会上,县税务局相关负责人就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税收优惠的享受主体、优惠的内容共四大类二十项税费减免政策进行了逐条逐项的培训解读、并现场解答企业家提出的问题和困惑,确保这项惠及民营企业的优惠政策不折不扣的送到民营企业的手中。

参会的企业负责人表示,新冠肺炎疫情的发生给企业发展带来了巨大影响,但党和政府时刻都关心关注我们企业的发展,出台了一系列优惠政策支持企业复工复产,所以企业没有理由不开足马力,撸起袖子加油干,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