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建会 团结立会 服务兴会 改革强会

陕西省山东商会一行来岚考察

作者:发布时间:2020-04-02 17:19 文章来源: 字体大小:

 

3月26日,陕西省山东商会考察团一行来我县考察产业发展和生态旅游开发工作。县上领导周康成、郑毅、唐直平出席考察活动。

考察团一行先后到明富魔芋生物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温泉小镇、富硒产业园、城北新区、安康苏陕诚铭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等地参观考察,详细了解了岚皋县投资环境及优势资源。

周康成对考察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他们介绍了岚皋县情和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希望企业家们充分发挥广阔的人脉资源、优秀的人才团队及先进的技术条件等优势,来岚共谋发展,使岚皋成为施展才华的舞台、成就事业的沃土和温馨生活的家园。

考察团表示岚皋环境优美,自然资源得天独厚,经济发展潜力巨大,是投资兴业的理想之地,希望双方保持长期密切的沟通联系,特别是在经贸、文化和旅游等各个领域广泛开展合作交流,谋求共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