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建会 团结立会 服务兴会 改革强会

金龙集团捐款200万元支持疫情防控

作者:发布时间:2020-02-10 16:28 文章来源: 字体大小:

2月7日,金龙集团及旗下的企业,积极响应平利县慈善协会战疫情·保平安募捐议,筹集资金200万元和疫情防控物资,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郑小东,县委副书记吴代强,县委常委周锦政,县工业园区管委会主任陈俊安,县慈善协会会长陈世斌,金龙集团相关负责人以及县委办、财政局等相关负责人参加捐赠仪式。

郑小东首先代表县委、县政府向金龙集团表示感谢,他指出,面对疫情防控物资匮乏的严峻形势,平利县党员干部群众、成功创业人士、本土和外地企业等社会各界纷纷奉献爱心,捐资捐物,共渡难关,汇聚起成股爱的暖流,展现了社会大爱,体现了企业的社会责任感。各相关部门要做好捐赠物资的登记,及时下拨,把防护物资集中到疫情防控第一线,同时确保生活必需品供应。

郑小东强调,当前正处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全县各级各部门、广大党员干部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底线意识、风险意识,把疫情防控作为压倒一切的政治任务来抓,把防输入、防扩散作为重中之重,以更强烈的责任担当、更严格的防控措施,全力打好群众生命健康安全保卫战,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统筹推进脱贫攻坚、产业建设和复工复产等其它重点工作。

捐赠结束后,相关人员联系了远在浙江的金龙集团董事长陈志连,他表示,得知平利县发起战疫情·保平安募捐倡议,第一时间联系公司相关人员,筹集资金和物资,为疫情防控尽一份力,下一步将继续发挥企业渠道优势,力争为平利打赢疫情阻击战贡献微薄力量。

据了解,金龙集团旗下的企业陕西金龙水泥有限公司和平利县安得利新材料有限公司,是平利县招商企业,公司分别位于长安镇和老县镇,被授予平利县重点企业,曾获平利县纳税大户称号。近年来,公司积极致力于社会公益活动,捐款建设了金龙小学,组织开展了“7.18”抗洪抢险,陕西金龙水泥有限公司党总支20127月被中共平利县委授予全县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