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建会 团结立会 服务兴会 改革强会

众志成城抗击疫情 民营医疗守职尽责

作者:李辉远(安康市民营医疗机构协会)发布时间:2020-02-04 10:16 文章来源:汉滨区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2月2日安康市民营医疗机构协会联系40余家会员企业,向汉滨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指挥部捐赠了一批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的医疗物资。

安康市民营医疗机构协会做为全市一支民营医疗队伍,在这次疫情面前充分展示出了为人民群众健康服务的宗旨,没有拖政府后退,没有让老百姓失望,从大年三十以来,具备开展预检分诊的民营医院、门诊部、诊所都正常上班,没有休假,都在一线和人民群众一起共同阻击疫情爆发。

协会成立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领导小组、向全市民营医疗机构发出了倡议,分工分头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发放各类宣传单1万余份,免费发放酒精100斤,捐赠各类防控物资和现金近10万余元,捐赠物资还在不断收集。并积极与政府对接开展应急物资集中采购。

民营医疗机构做为一支非公体制队伍,在各类抗击疫情物资匮乏的关键时刻,充分发挥了医疗机构职能和社会职责,全力投入到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工作中来,同时我们也做好准备,听从党委政府的调遣,随时准备冲在抗击疫情一线。也请党委政府和人民群众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