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建会 团结立会 服务兴会 改革强会

万众一心抗疫情 企业老板献爱

作者:陈雪发布时间:2020-01-31 17:53 文章来源:石泉县工商联 字体大小:


近日,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关键时期县工商联立即行动,引导民营企业履行社会责任,积极践行企业担当,为打赢这场疫情防卫站贡献自己的力量。

石泉县民营企业家纷纷献出自己爱心,为石泉疫情抗击冲锋在前,其中陕西大健集团有限公司捐款20万元,珍珠大酒店捐赠床上用品、洗漱用品共计21万元,用于县委党校集中隔离区,在外创业能人杨小建、崔丽女士分别捐款1万元,鑫隆广告公司购买水果、矿泉水、桶装面前往八个卡点进行慰问,从正月初一至初七免费给单位制作关于新型冠状病毒防疫的宣传广告,目前免费捐物和制作宣传广告2万余元,及食雨食品有限公司捐赠价值10000元的口罩,老街邝久意向一线守卡点干部捐赠炕炕馍200个。

邝久意说,虽然没有太多的物资捐赠,作为石泉人就想为石泉抗击疫情尽一份自己绵薄之力,让我们携手共进争取早日打完这场无硝烟的战争。在疫情防控形势严峻的情况下,石泉民营企业家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服务疫情防控大局,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积极响应号召,在疫情防控的重大公共事件中,彰显民营企业的社会责任感,树立了良好社会形象。

疫病无情,人间有爱,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引导非公企业家积极捐款捐物,让石泉早日结束这场疫情防卫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