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建会 团结立会 服务兴会 改革强会

我市成功举办“安康市民营企业人才招聘暨校企合作洽谈会”

作者:admin发布时间:2019-09-13 00:00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大小:


 

推动我市民营企业与高校之间的产、学、研合作融合,解决民营企业招工难、用人难难题,促进全市民营经济健康发展,912日,市工商联、市人社局、安康职业技术学院联合主办的“安康市民营企业人才招聘暨校企合作洽谈会” 在安康职业技术学院成功举行,安康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孟平,安康职业技术学院院长马恒昌,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陈有随,市人社局调研员刘应祥等领导出席会议。各民营企业、商协会负责人以及安康职业技术学院、陕西经贸管理专修学院、安康育英中等职业学校、安康高新中等职业学校负责人及学生共计30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总商会副会长刘建介绍了轮值活动开展情况,市人社局就人才政策进行解读,安康职业技术学院、陕西经贸管理专修学院,安康育英中等职业学校、安康高新中等职业学校负责人和陕西普瑞达电梯公司、建辉房地产集团公司、阳光医院、振兴集团公司做人才推介和人才需求介绍,市工商联副主席兼秘书长田正飞代表市总商会与各学校负责人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举行了轮值活动交接仪式。

孟平在讲话中指出,我市民营经济正处在持续、快速、高质量发展期,是我市经济发展的主力军、就业富民的主载体、科技创新的主战场、开放发展的主引擎,为大学生提供了就业的良好平台,大家要支持和参与地方发展,在安康找到更大的发展空间。民营企业要为人才的培养和成长创造更好的空间,积极推行现代企业管理制度,努力转变企业管理方式,建立符合实际的企业文化和正确高效的管理机制和保障体系,企业家也要努力增强自身的知识修养和道德修养以及识人用人的本领。工商联及相关单位要不断深化校企合作内涵,完善合作方式,探索新的模式,搭建校企合作服务平台,为民营经济发展提供持续动力。

 

会议结束后,举办了民营人才招聘会,40余家民营企业现场进行人才招聘,招聘会提供就业岗位200余个。

此次轮值活动由建辉地产集团有限公司,金瑞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承办。市总商会副会长陈旭楠主持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