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建会 团结立会 服务兴会 改革强会

安康市工商联来汉阴检查考核县工商联工作

作者:发布时间:2020-01-19 11:56 文章来源:汉阴县工商联 字体大小: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117日上午,安康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陈有随一行来汉阴检查考核县工商联2019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看望市工商联驻汉阴执委企业单位,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冯尚生陪同检查。

检查考核组一行先后走访调研了市工商联驻汉阴执委企业汉阴县民康农林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汉阴县自强实业有限公司,并与企业负责人现场进行了交流,详细了解了企业的生产经营发展状况,实地检查验收了汉阴县工商联申报创建的市级“四好”商(协)会,汉阴县女企业家协会的创建情况。

随后召开了座谈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陈有随从八个方面对汉阴县工商联2019年度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他指出,在汉阴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和正确领导下,汉阴县工商联2019年工作有了明显变化,创新发展和服务能力不断提升、协会建设不断加强、助力脱贫攻坚效果明显、轮值活动灵活多样、会员参政议政影响不断提高、党风廉政建设不断加强、机关保障不断完善。他强调,在2020年的工作中:一是要继续加强学习培训工作。工商联要带领班子成员、商会会员、非公经济人士学习、解读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以及中、省、市出台的相关政策和文件。二是要继续发展壮大组织。工商联要继续发展会员队伍、扩大商(协)会覆盖范围,多渠道、多业态、多形式组建商协会组织,将非公经济人士紧密团结在商协会组织中,充分展示商会组织的先进性和代表性。三是要加强工作宣传。工商联要注重弘扬企业家精神,让全社会了解企业、了解企业家的创业故事,发扬企业家吃苦耐劳、艰苦奋斗精神,鼓励更多的有为青年投身创新创业大潮,助推经济社会发展进步。四是要进一步完善规范好“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数据管理系统和档案资料,巩固提升“万企帮万村”助力脱贫攻坚工作成果。

座谈会由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冯尚生主持。县工商联全体班子成员、部分执委和创建市级“四好”商(协)会组织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