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建会 团结立会 服务兴会 改革强会

我市民营企业秉持初心共谋新发展

作者:胡锦姒发布时间:2020-01-13 08:00 文章来源: 字体大小:


为更好促进安康民营企业坚定信心,创业创新、笃定前行,110日,市工商联企业家副主席(副会长)—安康市喜盈门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玉才、安康市福兴集团副总裁胡义珍共同举办第二十一期以“守初心担使命 话新春促发展”为主题的轮值活动,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孟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陈有随,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刘晓涛等领导出席会议。安康市工商联(总商会)企业家副主席、副会长,市工商联所属商协会及其会员企业负责人,市工商联及高新区工商联部分直属会员企业共计15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总商会副会长王玉才介绍了本期轮值活动的筹备情况,市青创协会会长王本周、湖南商会会长尹欧群、安康市建辉集团常务副总刘东旭、安康市振兴集团党委书记毛先珍、安康市福兴集团副总裁胡义珍等企业家先后发言,大家表示,过去的一年里,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和市工商联的引导帮助下,民营企业坚持党群组织作用发挥,坚持规范化管理,坚持优化区域布局和产品结构,攻坚克难,百折不挠,使企业的发展迈向了一个新台阶。新的一年,企业将始终保持革命精神、革命斗志,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守好初心担牢使命,紧抓机遇,扎实苦干,为实现企业兴盛和国家富强而不断奋斗。


孟平在致辞中高度评价各位企业家及市工商联在过去一年里的辛苦工作。她希望:一要加强学习,与时俱进,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理论知识武装头脑。二要努力奋斗,发光发热,履行好企业家精神和职责。三要履行好企业家精神和职责,切实提高服务对象的满意度,为我市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活动期间穿插了精彩的文艺表演,开场舞蹈《吉祥颂》、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汉剧《汉江润安康》、诗朗诵《福兴永向前》等多个精彩的节目轮番上演,将整场活动推向高潮。随后,举行了市工商联企业家副主席、副会长轮值交接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