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建会 团结立会 服务兴会 改革强会

岚皋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召开 “三查三治” 作风建设月动员会

作者:程希发布时间:2020-01-15 08:49 文章来源: 字体大小:

1月13日,岚皋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召开学习贯彻县委十四届九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暨“三查三治”作风建设月动员会。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郑毅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县委十四届九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全国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安排部署了“三查三治”作风建设月工作。


会议指出,要迅速将各个会议精神传达到全县统战系统和广大统战成员,引导广大统战干部和统战成员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增强信心,在统战系统掀起学习热潮。要深入研究统战工作,创新统战工作,打造岚皋统战工作新亮点。

郑毅强调,开展“三查三治”作风建设月的主要目的,就是为了有针对性地解决党员干部纪律作风中的突出问题,不断正作风、优民风,为推进县域经济社会健康快速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作风保证。统战系统全体干部要提高思想认识,始终把党员干部的纪律作风建设摆在突出位置,持续开展专项整治,逐步完善长效机制;要强化责任落实,按照活动主题,逐项对标检查,从严整改到位;要巩固活动成效,以“作风建设月”工作为引领,收好口,起好步,将“三查三治”贯穿全年工作始终,形成工作常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