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建会 团结立会 服务兴会 改革强会

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携山东商会和新联会走访慰问贫困户

作者:胡锦姒发布时间:2020-01-15 08:28 文章来源: 字体大小:

 岁暮天寒,年节将至,为深入推进脱贫攻坚工作,让贫困户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年。114日,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市山东商会、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赴汉滨区早阳镇店子沟村进行走访慰问贫困户活动,给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陈有随,市工商联副主席刘晓涛,市山东商会会长李江一行 、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会长徐波一行现场向贫困户发放了米面油及慰问金,勉励他们坚定信心,克服困难,为早日过上全面小康生活而不懈努力。

 随后,陈有随、刘晓涛分别带领机关党员和驻村干部走访慰问了各自包联的贫困户,详细询问了解家庭、生活、身体状况,并为特困户邱家梅一家送去价值1300余元的彩色电视机。

 贫困群众表示,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帮扶工作给力,店子沟村面貌焕然一新,村民生活质量大幅改善,新的一年,将继续在党的政策指引和四支队伍的带领下,艰苦奋斗,早日实现脱贫致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