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建会 团结立会 服务兴会 改革强会

刘晓涛深入旬阳对该县工商联2019年工作开展综合评价

作者:发布时间:2019-12-31 17:54 文章来源: 字体大小:

12月27日,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刘晓涛深入旬阳,对该县工商联2019年工作进行了全面综合评价。

在听取旬阳县2019年工作汇报并查阅相关资料和“万企帮万村”管理系统后,刘晓涛对该县工商联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她认为,旬阳县工商联2019年在全县脱贫攻坚摘帽任务异常艰巨的情况下,依然能够围绕职责,突出主业,各项工作扎实推进,成效明显,尤其是建立了民营企业诉求反馈机制和法治保障机制,在服务民营企业发展方面实现了创新、求得了突破,为民营企业实实在在办实事,解难事。她要求,旬阳县工商联2020年在巩固和强化民营企业发展机制、“万企帮万村”工作措施、苏陕扶贫协作和经贸交流成效的同时,要进一步加强理想信念教育和基层组织建设,多思考、多谋划,抓好示范点建设,为全市县(区)工商联(总商会)开创出更多的“旬阳经验”。

会后,刘晓涛深入旬阳县工商联民生商贸商会开展调研。与商会班子进行了座谈。刘晓涛对民生商贸商会规范的管理模式、灵活的运作方式以及商会积极为会员办实事、为扶贫事业作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建议商会在条件成熟的情况下建立党组织,注重收集和完善档案资料。鼓励商会按照“四好”商会建设标准,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争取成为全市行业商会的标杆。

刘晓涛还深入到旬阳县中昱廊桥置业有限公司开展了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