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建会 团结立会 服务兴会 改革强会

安康市工商联综合考核石泉县工商联2019年工作

作者:陈雪发布时间:2019-12-27 08:37 文章来源:石泉县工商联 字体大小:

12月26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陈有随率考核组深入石泉县,对2019年工商联工作进行综合评价考核,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乐荣、工商联主席刘军、党组书记李全胜陪同考核。

考核组先后来到石泉县后柳商会、奥邦锻造有限公司实地查看。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谈,了解后柳商会的“四好商会”建设以及奥邦锻造有限公司的发展情况和当前面临的困难。 随后召开座谈会,刘军就2019工作进行了全面汇报并提出2020年工作思路。

陈有随充分肯定了2019年石泉工商联工作,认为我县2019年工作有特色、有亮点、有创新、有实效。他指出,在明年工作中,要一如既往的发挥好党委政府联系非公企业的桥梁纽带作用,团结和带领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在发展经济的同时,继续加强班子建设,善于利用当地优势资源,多走出去学习借鉴优秀经验做法,积极引导企业参与“万企帮万村”工作,为石泉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