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建会 团结立会 服务兴会 改革强会

我市1家县级工商联、2家企业被全国工商联评为民营企业调查点工作示范单位

作者:胡锦姒发布时间:2019-12-20 08:42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大小:



11月20日,全国工商联民营企业调查点工作第二次片区会交流暨年度总结活动在广西南宁举办。

活动围绕新时代如何开展基于数据的民营企业调查研究,总结经验、交流思想、研究工作,进一步明确工作方向。全国工商联对今年表现优异的15家省级工商联、468家基层工商联、266家示范企业以及与参与调查点工作首批试点、对调查点工作推广作出突出贡献的7家省级工商联,给予通报表扬。我市紫阳县工商联和育英教育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喜盈门商贸有限公司等2家民营企业受到通报表彰。


今年以来,在各区工商联、各直属商会以及广大协会会员的共同努力下,我市民营企业不断发展壮大,为建设西北生态经济强市作出了卓越的贡献。下一步将继续按照全联、省联的要求,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攻坚克难,持续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