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建会 团结立会 服务兴会 改革强会

紫阳县工商联获评为全国2019年度民营企业调查点工作示范单位

作者:行甜发布时间:2019-12-18 16:10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大小:

日前,紫阳县工商联被全国工商联授予“2019年度全国民营企业调查点工作示范单位”,也成为安康市唯一获此殊荣的基层工商联。

全国民营企业调查工作“基于调查,用数据说话”理念,依托全国工商联民营企业调查系统进行,是服务非公经济“两个健康”的一项基础性工作。在民调工作中,紫阳县工商联紧紧围绕“建好、管好、用好”民营企业调查点的目标要求,充分发挥工商联的桥梁纽带助手作用,在加强组织引导、做好沟通联系、提升填报质量、服务企业发展等方面下功夫,选取紫阳县华阳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紫阳县强祥驾驶培训服务有限公司、紫阳县兴宇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紫阳春富硒茶业有限公司、紫阳天目实业有限公司做为民营直报样本点纳入调查系统数据库,严格按照要求完成调查系统在线填报任务,因组织协调好、特色亮点多、表现优异被全国工商联办公厅发文通报表扬。

近年来,紫阳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民营企业发展,持续优化提升营商环境,2019年制定出台《紫阳县支持和鼓励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从增强政策含金量、支持民营企业创新发展、优化发展环境等三个方面入手,助力我县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