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建会 团结立会 服务兴会 改革强会

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共同举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报告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9-12-17 09:33 文章来源: 字体大小:

近日,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在全市统战系统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陈有随作宣讲报告,市工商联全体党员干部及部分商协会成员共70余人聆听了报告。

宣讲会上,陈有随围绕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四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丰富内涵、精神实质作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并结合工作实际对宣传贯彻全会精神提出思路。

报告会强调,市工商联要自觉把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精髓要义,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热潮。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上,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十九届四中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市工商联日常工作的各个方面,扎实推进各领域工作创新发展。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筑牢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认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和中央各项决策部署,不断提升市工商联工作能力,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建设西北生态经济强市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