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建会 团结立会 服务兴会 改革强会

坚定理想信念 弘扬“创优”精神

作者:admin发布时间:2019-09-30 00:00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大小: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929日,市工商联、高新区工商联联合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拓展培训活动。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陈有随出席活动并作开训致辞。

  本次拓展活动共有32名党员参加,他们分别来自市工商联、高新区工商联机关全体党员,10个市工商联所属商协会下属18名民营企业家党员代表。

上午830分,随着一声哨响全体党员积极投入到拓展训练当中,全体学员放下手机,穿起军装整齐排列,在教官的安排下,从上午8点到下午5点,共同开展了信任背摔,攀岩,穿越电网以及真人CS四项训练,每个项目全体学员都积极参与、团结协作、服从安排,共同完成了所有内容。

  

市总商会副会长、江南印务董事长林忠才说:通过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拓宽活动,让我们更加明白了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今天,我们更应该注重团队精神、追求卓越,坚定发展信心,把我们的企业发展壮大,为安康“追赶超越、绿色崛起”建设西北生态经济强市贡献力量。

 

高新区工商联主席王超说:今天的主题教育拓展活动与非公经济人士理想信念主题教育活动相契合、相一致,工商联作为党委联系非公经济人士的桥梁纽带,政府管理非公经济人士的助手。我们要结合主题教育,进一步引导广大非公经济人士“爱国、敬业、诚信、创新、守法、贡献”,大力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然,本次拓展训练时间很短,但是对全体党员印象很深,达到了培训效果,扩大了工商联的凝聚力、影响力和执行力。

深化理想信念教育,营造机关干部拥党爱国的浓厚氛围们,进一步激励党员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提高干部职工凝聚力、战斗力、执行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