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建会 团结立会 服务兴会 改革强会

安康市工商联深入开展“车让人、人守规”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admin发布时间:2019-09-30 00:00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大小:


随着“车让人人守规”活动的深入开展,为进一步提升广大市民道路交通安全意识,捍卫城市文明,推动“车让人,人守规”文明风尚,按照市创建办“车让人人守规”文明交通志愿劝导活动安排,在国庆节前夕,927日上午,安康市工商联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在文昌路巴山路十字路口开展“车让人、人守规”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时值出行高峰期,安康市工商联志愿者顶着烈日,手持“红灯停,绿灯行”劝导牌,对机动车不礼让行人、行人闯红灯、等不文明行为进行耐心劝导,及时制止一些不文明的交通行为,并帮助老年人、残疾人安全过马路。在活动过程中,大多数汽车、电动车驾驶员在斑马线前主动减速或停车礼让行人,行人也能遵守交通法规。

安康市自推行“车让人﹒人守规”文明劝导志愿服务活动以来,安康市工商联多措并举,持续发力,动员全市广大非公经济人士,积极参与文明交通“车让人·人守规”文明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按照市创建办的统一安排部署,市工商联系统将把劝导活动持续不断开展下去,为创建省级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