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建会 团结立会 服务兴会 改革强会

市工商联开展“联企共建,先锋同行”道德讲堂活动

作者:admin发布时间:2019-06-26 00:00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大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营造机关干部爱党拥党的浓厚气氛,进一步激励党员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市政协、市工信局、市工商联联合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共同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暨道德讲堂活动。

 

 

 

活动前,全体党员参观了安康市振兴实业集团党建工作和企业文化,了解了该集团的发展历程。在随后的“联企共建、先锋同行”主题道德讲堂活动中,大家观看安康振兴集团宣传片,合唱歌曲《共筑中国梦》,诵读《了凡四训》名言警句,学习该集团创始人毛先珍董事长先进事迹,朗诵《我的祖国》等多个环节,最后还与企业高管进行了互动交流。

 

 

 

 

 

党员们表示,此次活动载体丰富、形式多样,与民营企业家的交流也激发了大家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的热情,今后的工作中将持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加强理想信念教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提升思想政治素养,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立足本职岗位,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