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建会 团结立会 服务兴会 改革强会

市工商联积极引导非公有制企业参与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

作者:admin发布时间:2006-08-10 00:00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大小:

 

  日前,市工商联充分发挥与非公有制经济人士联系广泛的优势,采取多种形式,积极引导我市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参与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取得明显进展。

  按照市工商联党支部先进性教育活动的目标和要求,安康市巨丰实业有限公司党支部为进一步巩固和扩大先进性教育成果,与汉滨区河西镇二档村党支部结为友好支部,公司将从协调、帮助改善村级公路和基础设施条件等五个方面帮助该村脱贫致富。在市工商联开展的“两联一包”即“联县联乡包村扶贫”活动中,工商联会员企业安康长兴集团公司董事长熊绍祥、陕西秦东魔芋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杨运舜、陕西鑫源矿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春来积极响应,分别确定平利县八仙镇龙门村、汉滨区牛蹄乡松安村、旬阳县关口镇宋坪村为联系包扶点,共同促进农村经济发展、社会进步和群众生活水平的改善,帮助这些贫困村进行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非公有制经济人士通过参与农村建设,为我市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注入了新的活力,展示了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致富思源,富而思进”的良好精神风貌,也体现了工商联组织的感召力和凝聚力。(方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