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建会 团结立会 服务兴会 改革强会

市政府关于对通报表彰2008年度全市民营企业纳税大户给予表彰的通报

作者:admin发布时间:2009-09-04 00:00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大小:

 

 安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对2008年度全市民营企业纳税大户给予表彰的通报

安政办字(2009)54号

各县、区人民政府,市政府各工作部门、各直属机构:、
    2008年,我市民营经济组织在各级党委政府的高度重视和正确领导下,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不畏困难,锐意进取,奋力克服严重国际金融危机带来的不利影响,保持了蓬勃发展态势,成为全市经济杜会发展的重要支撑力量。经市工商联、市国税局、市地税局联合统计汇总,共涌现出年纳税总额在100万元以上的民营企业66户,比2007年净增16户,增长32%。为鼓励先进,营造浓厚的全民创业氛围,经市政府同意,对年纳税总额在100万元以上的陕西旬阳鑫源矿业有限公司等66户民营企业大户予以通报表彰。希望全市各类经济实休虚心向受到表彰的大户企业学习,借鉴他们的成功经验,不断开拓创新,奋力拼搏,努力做大做强企业,为推进安康突破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附:安康市2008年度民营企业纳税大户名单

安康市2008年度民营企业纳税大户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