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建会 团结立会 服务兴会 改革强会

丰碑无语 行胜于言

作者:admin发布时间:2018-03-30 00:00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大小:

 

丰碑无语  行胜于言

                              --记用点点滴滴故事汇聚大爱的建辉人

 

建辉集团例行晨会上,集团领航人刘建讲了这样一段话:“什么叫不简单?能够把简单的事情千百次做好,就是不简单。什么叫不容易?大家公认的非常容易的事情,非常认真地做好它,就是不容易。”作为建辉人,所有人一直努力在做到不简单和不容易,他们做好每一件小事,汇聚成了人间大爱。

 

扶老携幼,助人为乐329日中午建辉智汇城项目工作人员黄琪和王强赶着往公司走,在快到公司不远处路边,一坐在路边的小孩引起了二人注意,他们走近孩子时发现他右手血流不止,身边却没有大人,他们及时询问了孩子情况,并迅速联系了120和其家长,在孩子家长赶到现场后,120车辆还没到,二人用公司的车辆将孩子送往附近高新医院,孩子被送进急诊,他们转身离开了……

去年年底,建辉集团下属国贸大酒店前厅领班李增智值班中发现一年长客人坐在沙发上十分痛苦,他赶紧过去询问,得知客人心脏病发,他赶紧拨打120急救电话,并协助将客人送往医院,事后客人深表谢意,并且每次来安康必选国贸大酒店。

这样扶老携幼的事在公司有很多,他们觉得这是举手之劳,如果再发生他们依然会第一时间伸出援手……

扶危济困,爱撒人间2017818日,“安康市工商联副会长、建辉地产集团董事长刘建资助财梁社区大学生活动仪式”在汉滨区县河镇财梁社区会议室举行。仪式上,董事长向今年资助的25名贫困大学生共计发放了5万元的助学金,鼓励同学们要志存高远,自强不息,以良好的心态,战胜眼前的困难,以社会的关心关爱为动力,不断培养积极健康、成熟向上的心态,自信、自立、自尊、自强,勇于实践、努力成才。

“这是大家的一点心意,希望能帮助你们渡过难关,早日战胜病魔......2017621日,安康建辉地产集团副总、国贸大酒店总经理康丹女士一行前往铁路医院住院部,看望慰问酒店会议室接待员唐德花患鼻咽癌的丈夫,并送上一万多元的爱心捐款,令唐德花及其丈夫备受感动,她表示一定不辜负大家的关爱,尽自己的全部力量陪丈夫迎战病魔。

多年来,建辉集团在实现自身发展的同时,时刻不忘回报社会,像这样的扶危济困事迹很多很多,公司成立以来累计爱心捐款近2000万元。

拾金不昧,彰显品质。“国贸酒店吗?我的钱包丢了,里面有我的很多证件,还有近10000块钱”。“先生您不急,我们的客房部主管已发现您的包并放在前台,您来取就好了”。“太感谢你们了,谢谢你们那位工作人员”。“不用谢先生,这是我们应该做的”。

177月,国贸酒店公卫人员张永琴在打扫一楼公共卫生间时,在洗手台发现一块手表,手表很精致,当时没有一个人在场,她只能将手表交到了前厅领班手中,下午一位女士来酒店询问,当得知详情后,她说“我心想是找不回来了,就来问问试试,毕竟手表好几万块钱,你们酒店工作人员品质真的很高,我给她拿点感谢金”,酒店领班当即回绝。她的话很实在,一个月工资不到两千的公卫人员,他的举动却价值千金,她用行动维护了企业形象,也彰显了建辉人的品质。

丰碑无语,行胜于言。建辉集团里这样平凡、简单、琐碎的事很多,但建辉人从不懈怠。面对那些需要帮助的人,建辉人毫不吝啬地奉献自我,尽可能做好每件平凡而“简单”的工作,做一个不简单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