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建会 团结立会 服务兴会 改革强会

福兴集团送温暖,精准帮扶献爱心

作者:admin发布时间:2018-01-26 00:00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大小:

扶危济困,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饮水思源、回报社会,是福兴集团应尽的社会责任。120日,在福兴集团副总裁、建筑公司总经理胡义珍带领下,福兴集团一行9人向包联村洪山镇乾隆村贫困户送去问候。福兴集团到乾隆村贫困户家中进行探望,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日常生活、及健康情况,并送去了慰问品,让贫困户冬日不再寒冷、父老乡亲不再孤单。

福兴集团根据企业自身情况,给洪山镇乾隆村从就业帮扶送岗位到产业发展扶持基金的精准帮扶:一是给洪山镇乾隆村产业扶持基金5万元,主要用于贫困户产业发展和老年人、残疾人、重病患者的精准帮扶;二是精准脱贫秉承“扶贫先扶志,扶志先扶技”,福兴集团邀请专业的建筑技能培训老师陈传裔对贫困户进行免费技能培训,最终取得技术工种上岗证(26种),此次培训班共解决44名贫困户就业上岗,公司将长期免费帮扶乾隆村村民就业上岗,引导贫困户能在产业发展中取得新成效,能在掌握一技之长中以带动全家脱贫致富为荣耀,实现新飞跃。呼吁社会更多的爱心企业能参与深度贫困村脱贫攻坚工作中来,为更多的贫困户早日摆脱贫困尽一点绵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