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建会 团结立会 服务兴会 改革强会

高新一小走进普瑞达电梯有限公司开展课外实践活动

作者:admin发布时间:2017-10-20 00:00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大小:

 

20171019日上午,安康市高新区高新一小百余名学生走进普瑞达电梯有限公司厂区进行参观,开展“爱在高新、走在高新、长在高新”系列实践活动。

 

 

 

 

 

学生们参观了普瑞达电梯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实验楼和电梯物联网远程监控系统控制室。普瑞达电梯有限公司总工程师高冬青向学生们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与发展历程、通俗地为学生们讲解了电梯的基本构造与智能机器人的工作原理,以及物联网远程监控系统的功能与意义,还为学生们普及了安全乘坐电梯知识与电梯故障自救常识。

 

 

 

 

 

 

学生们听得很认真,还用随身笔记本记录下了乘坐电梯相关安全知识。看到未来的花朵们认真学习的模样,普瑞达电梯有限公司全体员工非常欣慰,并表示:普瑞达电梯在抓质量,抓服务的同时,精益求精,更近一步提高产品安全性能,制造出让大家乘坐舒心、使用放心的电梯。希望大家在日常使用电梯时都能爱护电梯,严格遵守电梯使用守则,安全、文明使用电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