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建会 团结立会 服务兴会 改革强会

市工商联赴市群艺馆参观“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传承优良家风 树立家国情怀”主题展览

作者:admin发布时间:2017-11-28 00:00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大小:

 

为积极响应市纪委号召,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近日,市工商联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及福建商会干部群众赴市群艺馆参观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传承优良家风、树立家国情怀”主题展览。

 

 

 

在群艺馆解说员的引导下,全体人员参观了我市新民风建设和优秀家风家规的图文资料、纪实展板、书法及绘画作品。来自本地知名书画家的作品形式多样、内涵丰富,满载着他们对秉承优秀家风、弘扬爱国主义的家国情怀。此次参观发人深省,大家纷纷表示要将此次展览所感受到的正能量付诸实践,并紧密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努力开创思路、完善工作,为我市非公有制经济实现追赶超越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