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建会 团结立会 服务兴会 改革强会

重温红色经典 坚定理想信念

作者:admin发布时间:2017-08-14 00:00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大小:

 

 

重温红色经典 坚定理想信念

——市工商联、福建商会党支部联合开展

革命圣地行主题党日活动

 

 

“横断山,路难行。

敌重兵,压黔境。

战士双脚走天下,

四渡赤水出奇兵。……”

 

89日,一首首红色革命诗篇在四渡赤水纪念馆内回响。这是安康市工商联党支部和福建商会党支部的党员们悼念红军烈士时发自肺腑的高声吟诵。这是为了纪念伟大长征胜利八十二周年,创新基层党组织活动的内容与形式,持续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扎实开展,牢固树立广大干部党员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由安康市工商联、福建商会党支部联合开展的党员追寻光辉历程、传承长征精神,“重温红色经典,坚定理想信念”的革命圣地行主题党日活动。

 

 

 

 

88日至12日,为期五天的活动中,安康市工商联、福建商会党支部走进遵义和贵阳两大历史文化名城,先后参观了娄山关红军战斗遗址、遵义会议纪念馆、四渡赤水纪念馆、红花岗区红军山烈士陵园、贵阳市息烽集中营革命历史纪念馆,通过学党史、重温入党誓词、唱红色歌曲、聆听红色故事等形式多样的党性教育活动学习党的优良传统,缅怀党的丰功伟绩,回忆党的峥嵘岁月,追溯党的革命史程。

 

 

 

“遵义会议是我党历史上生死攸关的转折点,今年是伟大长征胜利八十二周年、中国共产党建党九十六周年、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九十周年,我们在重走长征路的过程中,深刻感受到‘红军不怕远征难,万水千山只等闲’的大无畏精神,今天的美好生活,是先辈们舍生忘死、大义凛然的革命精神换来的!”安康市工商联副主席刘晓涛感触颇深,希望主题党日活动能够不断厚植红色基因、弘扬革命传统教育,拓宽商会之间的交流渠道,共同促进、共谋发展、身体力行为推动商会的发展提供更强大的精神动力和智力支持。